轻舟

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

【战山为王】沉沦(十四)

医生战×明星博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王一博起来就开始哎哟,“战哥不行了,你快帮我揉一揉”


他手捏着腰部,姿势怪异。


肖战叹了一口气,心疼的伸手帮他揉,“是这吗”


“嗯~”王一博趴在那里,脸埋进被子,闷闷的出声。


“不是经常跳舞吗?怎么就受不住了”肖战心疼归心疼,可王一博实在太黏人了。


“跳舞和被你折腾能一样吗”王一博想起肖战昨晚发的狠。


从前可没见过肖战这样,都是顾着他来的。


“好啦,我的错,下次让你在上面”肖战柔声哄他。


“真的?”王一博眼睛晶晶亮,抬起头来看他哥。


“真的”奶包子,我在你里面是不会变的。


肖战很有技巧的按摩,王一博觉得好多了,这时候又起身抱住了他哥的脖子,黏黏糊糊的撒娇,说要喝牛奶。







一博最近通告不多,严格来说还没有肖战忙,之前那个长期综艺竞选主持人他最终获胜了。


开心的王一博跳到肖战身上,怎么也不愿意下来,他说,“战哥,我有固定的工作了”


他的开心也感染了肖战,“恭喜啦,我的狗崽崽”


王一博去工作之前硬是要缠着肖战,在肖战的脖子上印下一个个属于他的痕迹。


弄的肖战哭笑不得,不过面对宣示主权的小朋友,当然是甜蜜的宠着了。






元旦过后,宋姐要求王一博直播给粉丝发福利,王一博其实不喜欢直播,但该营业还是得营业。


于是王一博尽职尽责的做起了吃播,一边吃一边和粉丝随便聊两句。


肖战在对面一边看一边笑,被王一博不停的用眼色警告。


“小心让人看出来”肖战对着他做口型。


王一博只好收回目光。


肖战也在手机上看一博的直播,观望一下粉丝们都说些什么。


什么‘老公我爱你’


‘洛阳白牡丹’


‘王甜甜’


‘我家崽崽’


之类的……


肖战看着看着脸就绷了起来,王一博还在那边数时间,想着熬过了赶紧下播。


终于和粉丝说了拜拜,发现他哥在那边盯着手机,脸色不是很好看。


“战哥”王一博扑了过去,抱住肖战的腰,蹭来蹭去,“终于播完了”


“王甜甜是谁”肖战手放在他削瘦的背上。


“是我”


“为啥叫你王甜甜”


“因为……甜过初恋”王一博对着他挑了挑眉。


“哦,在别人面前就那么甜,在我这就是炸毛的小狮子”肖战吃醋。


王一博终于发现了肖战有些不开心,他哥一不开心就绷起脸,看着那叫一个吓人。


“以后只甜给你”王一博亲了亲他的侧脸。


其实王一博心里暗爽着呢,肖战终于也吃他的醋了。


肖战脸色终于缓和了一点,摇了摇头说,“不过我家崽崽确实挺像白牡丹的奥”


王一博惊了,伸手去抢肖战的手机,“你看什么呢?”


肖战一把藏到背后,嘴角偷笑,“想不到我家小朋友还有这样的时候啊”


“你……不许看”王一博气呼呼的,他觉得白牡丹时期简直就是黑历史一样的存在。


“诶诶诶~刚才还说了做我的甜甜,现在又成炸毛的小狮子了”肖战就是想坏心眼的欺负他。


王一博又气又羞,这下又发不了脾气,直接就坐那里不说话,眼神控诉的看着肖战。


王一博可怜巴巴的样儿肖战哪里受的住,只好投降,“好好好,我不看了”


然后搂过王一博亲了亲,“行啦,王甜甜,直播累了吧,哥哥给你洗水果去”


两人难得有这样的闲暇时光,逗着逗着就又到床上去了,做爱之后肖战细心的帮王一博清洗,然后两人相拥着躺在床上。


“战哥,普通人……我是说,你的学生时代,都是怎么谈恋爱的?”王一博从十三岁就开始做练习生,有些东西他从没体会过,可能再也体会不到了。


有得就有失,没人会例外。


“我之前也没谈过,不过看他们都是相约着一起吃饭啊,咖啡店啊,或者逛街,看电影之类的”肖战想了想说道。


“我也想和你一起逛街,然后看电影”王一博年纪小,爱浪漫,两人从恋爱开始,王一博的衣服鞋子就经常买两份,寄给肖战,然后暗戳戳的秀情侣款。


“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认识你了,不过等有空了,咱们带上帽子口罩一起去”肖战其实也想做这些,但也要为了王一博着想。


“好”王一博想了想那个场面,心里很是憧憬,“真想有一天和你毫无顾忌的走在大街上”


“会有那么一天的”肖战摸着他的头说道。


“我还没去过电影院呢”王一博忽然提到。


“为什么没去过过?”肖战下意识的问,然后又说,“哦,我想起来了,你怕黑”


“你以前……在外面一定吃了不少苦吧”肖战想起自己在网上看到的那些关于王一博的消息。


“还好,做喜欢的事,就不觉得苦”王一博说道。


肖战还是觉得很心疼,抱着他的手紧了紧,“我家崽崽要是没进娱乐圈可就被别人拐跑了”


王一博没想过如果没进娱乐圈会是怎样,只是说,“怎么会”


他从前没对除了肖战之外的人,产生过依赖的感觉。


“怎么不会,好多小女生肯定都追你”肖战想了想王一博学生时代被追捧的场面。


王一博这样青春洋溢的男生,不知是多少女生的理想男友。


“你被追过吗战哥”王一博也想到了肖战。


两人突然隔空吃起了飞醋。


“我……学生时代的小女生都不懂事”肖战没有直说。


“哼,我就知道”王一博一想到有人给肖战递情书就讨厌,“反正你是我的了,谁也想抢不走”


“是你的”肖战低低的笑了,“一博,你在韩国的时候,都是怎样的呢?我想知道”


喜欢一个人就会想了解他的过去,肖战也不

例外。


“在韩国……就每天训练啊,和组合的哥哥们一起,然后上学,每天都很忙”王一博言简意赅。


其实回想起那段日子,异国他乡的一博没少碰壁,语言不通,然后一点点的学习,训练又太累,但他从没抱怨过,只能说还好有组合的哥哥们在,他才慢慢走了过来。


“你呢?战哥,在遇见我之前都是怎么样的?”


“我啊,就和大多数人一样按部就班的上学,然后工作,其实想想也挺无聊的”肖战一直都是顺风顺水长大的,没吃过什么苦。


肖战知道,两个人的成长环境完全不一样,有很多普通人都知道并经历过的东西,一博可能就不太了解。


两个世界完全不同的人能够相遇并且在一起,真的很不容易。


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谈恋爱,只是学着用自己的方式去守护一博。


其实肖战觉得无聊的人生,是一博再也不能体验的经历。


王一博突然说起了心里话,“其实我也觉得有遗憾,没能好好的去体会一下上学的感觉,进圈之后,教的都是如何努力提高业务能力,如何成为最耀眼的存在,如何在大众面前不出纰漏,时间久了,也会觉得这个圈子很冷漠,不近人情,没有烟火气”


“你已经做的很好了,一博”肖战真的觉得一博很不容易,小小年纪却经历了那么多,也见过了不少大风大浪。


“大家都觉得我的白发造型好看,开玩笑的说是白牡丹,其实当时我自己也觉得好看,因为圈子里大家都这样,没人告诉我这样很独特,后来我长了两岁,再回头看,就觉得很幼稚”说到底,王一博接触的都是圈内人,他不知道普通大众是如何生活的,也不知道这样在日常中确实独树一帜。


“大家都是因为喜欢你啊,而且你本身就是独一无二的,不在于你做了什么样的造型”肖战安慰他。


肖战真的觉得,一博这样的人,即使不进娱乐圈,也是人中龙凤。


“以后,我带你多了解日常生活,我们就过最平凡普通的日子”肖战承诺道,他现在才知道,一博的追梦路,其实有多孤独。


“好”王一博听着肖战的心跳,心下很是安稳。


“如果我们能早点遇见就好了,我没有进娱乐圈,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,然后我还是要和你在一起”


“现在这样也很好”肖战像哄小孩儿似的,一下一下轻拍着一博。


一博很快便睡着了,肖战听着他平缓的呼吸,也进入了梦乡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